中国与埃及主管部门间首次卫星网络协调会谈顺利举行
6月22-25日,工信部无线电管理局与埃及无线电主管部门在埃及吉萨举行了双方首次卫星网络协调会谈。双方在国际电信联盟《无线电规则》框架下,就高低轨多个卫星系统的40余项议题开展磋商,涉及卫星通信、卫星气象、北斗短报文等多种业务。双方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共同签署了会议纪要。此次会谈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两国卫星系统的频率兼容共用,有助于加快我国卫星网络国际协调进程,推动我国航天工程建设。文章来源于网络,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来信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相关股票
航天工程(603698)
|